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牡羊座運勢

回顧2018年
2018年,木星是在對手的宮位。


所以很多的金牛座一定都感受到了外面的人所帶來的壓力。
譬如說遇到不可理喻的人,或者是遇到別人對自己提出質疑,更不要說天王星還來攪局!
天王星在2018年的五到十月也讓你感觸頗深,所以你們是處在一個內外夾攻的狀況,這個壓力足以改變或顛覆你對人生的看法。
所以請你在生活當中好好的體會這一件事,如果別人對你有看法,也許對方有一點沒道理,但是你自己是否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?
或者你沒什麼要改變的,但外來的壓力正在推動你做出一番改變。對於如如不動的金牛來說,這既是危機也是轉機。
所以2018年,人的壓力或者你的自我覺醒,互相的較量到底結果是如何呢?
你願意臣服,還是你願意用更奇特的自我表現去對抗它?
一切決定在你。
那麼帶著這樣的覺知和能量,我們進入2019年吧!

 


2019上半年
木星八宮讓你經手大筆金錢
兢兢業業、真正的蛻變跟轉變


格局提升不妨開放更大眼界
新的一年木星來到八宮,這一個位置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這個能量從2018年十一月就開始進駐,你會發現所經手的錢變大了,或者是你遇到的案子都滿驚險萬狀的。
也或許是你遇到的人對你頗有看法,他可能跟你對著幹,這讓金牛是非常不舒服的,譬如說要賠大錢、或者是別人對你沒有好評、或者是有人阻攔了你某一些路途….等等,所以你會更兢兢業業。
但請不要怕,這個宮位叫「危機就是轉機」,當你有警覺性,突發事故讓你驚醒,它就會帶給你真正的蛻變跟轉變,請迎接2019木星給你的挑戰。
這個宮位也跟大錢有關係,也許它會在格局上提升你。
你的願望或你的眼界,可以再開闊一些,可以再敢於要求一些。
當然你自己本身也要做到符合別人對你的期許。
 
 
土、冥相位更趨近
海外發展持續耕耘將有成
承擔改變才能與有高度的人共事
2018年土星跟冥王星合相在九宮,2019年它們更加的靠近。
 

九宮是一個很抽象的宮位,如果必須具體說,它就是跟海外有關係,所以你一定有海外的緣分。
也許有機會跟海外的大人物、專家有一些交會,抑或是你在海外有發展的心願,這個發展很辛苦,但是耕耘久了是會有成的。
所以跟海外有關的部分,會成為你很重要的一個發展重點。
所以在新的一年,這方面的壓力更大,可是只要你能夠承受、願意改變、願意在這個部分努力,你就有可能跟真正很有高度的人一起工作,真正的蛻變成功。

 

 

天王星的影響


天王星三月後正式進入金牛一宮
解開隱身幕後的迷障與封印
展現與改變勇敢做自己
天王星三月後正式走到一宮。對金牛座來說,我會形容它是解開封印。
你曾經被很多的想法迷障,你曾經做很多事情都退後一步,把自己隱身在幕後。你不太作為,你就算受到傷害也不抗議。
但這樣的一個封印在三月之後將正式解開。
其實從2018的五到十月就可看出端倪,那時候非常多金牛座變得很特別,開始有人奇裝異服起來,或者是不再保守,或者是願意做出很大的一個跨越。
不管是出於自願或出於外界的壓力,我覺得這個天王星將讓我們看到金牛座不同的面向。
因此金牛座的朋友如果你的個性開始展現了,開始變得跟以前那種忍氣吞聲不太相同,或者是循規蹈矩不太相同,我都覺得是很棒的一個改變​​,請勇敢做自己。

 
 

上半年需要注意的月份


一、二月天王、火星合相十二宮
影響睡眠質量、直覺力爆發
二、三月水逆十一宮
應小心經營人際關係勿我行我素
一、二月份值得注意的星象,是火、天合相在你的十二宮。它有幾個重點:
第一、它會影響你的睡眠:
譬如說讓你晚上睡不好,如果你是個很重睡眠的人,這就是一個大問題。
第二、它會帶給你很大的直覺力爆發:
譬如說你可能在神秘學方面會有很奇怪的機緣,但是受傷害的可能性居多,所以我覺得在那段期間有關的事物要有一些提防。
另外,二、三月的水星逆行,將會逆行在你的十一宮,它會帶你回顧你過去所混的那個圈子,或跟那個時候的朋友有一些交集,也會帶來一些是非或輿論。
因為水逆,有時候有理說不清楚,所以不論如何,那段時間人際關係還是要特別關照一下,不能太我行我素。

 

感情方面


二、三月有機會老朋友變情人
四、五月當心秘密戀情曝光
接下來看感情方面,你的感情宮位是水星在守護,所以水星逆行的二、三月份是蠻值得關注。
譬如說可能有一些以前認識的人突然又出現在你面前,然後那個時候有一點來電,對方可能現在混得還不錯,或者是他有一點出名,是個社交圈裡面的名人,然後也有一點身分地位,讓你覺得滿值得尊敬的。
要值得小心的是四、五月的時候,秘密戀情有可能會曝光,有的人自己多加小心

 

 

 
綜觀2019
請耐心等待轉變的成果
以努力與付出來證明自己的轉變

綜觀金牛座的2019年:
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覺得壓力蠻大。
因為現在的你,所承受的就是自我感覺並不良好,好像別人對你總是有意見,或者是你很努力在轉變,可是怎麼還沒看到成果。
請不要著急。
我覺得此刻的變化只是剛開始,你還需要好好的用努力跟認真的付出,來證明你的確有在改變。
那麼,2019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 


2018年木星在對手的宮位,很多金牛座一定都感受到了外面來的壓力,譬如說遇到不可理喻的人,或是遇到別人對自己提出質疑,更不用說天王星還來攪局,所以這個天王星在2018年的五月到十月也讓你感觸頗深,這是一個內外夾攻的狀況,它足以改變或顛覆你對人生的看法,或你自己如何立足的這件事情,所以請你在生活當中好好體會這一件事,如果別人對你有看法,也許他有一點沒道理,但你是否也有需要改進或改變的地方?或者你沒有什麼要改變的,但外來的壓力正在推動你做出一番改變,對於如如不動的今牛來說,這既是危機也是轉機。2018年,人的壓力或者是你的自我覺醒,或是你決定做自己的這件事,互相的較量到底結果如何呢?你願意臣服?或是你願意用更奇特的自我表現去對抗它?著就看你決定了。

​帶著這樣的覺知,我們進入2019年,新的一年木星來到八宮,這不是一個開玩笑的位置,這個能量從2018年11月開始進駐,你會發現你所經手的錢變大了,或是你遇到的案子都滿驚險萬狀的,或者你所遇到的人對你頗有看法,或是他跟你對著幹,這個情況呢,一個搞不好可能會粉身碎骨,譬如說會賠大錢、或是別人對你沒有好評、或是阻攔你的路途,你會更競競業業,我們說這個宮位叫危機就是轉機,他會帶給你真正的蛻變和轉變,所以請迎接2019木星給你的挑戰。此外,這個宮位跟大錢有關係,所以它會在格局上提升你,你的願望或你的眼界可以再開闊一些,再敢於要求一些,而你自己本身當然也要符合別人對你的期許。

2019年你會有海外的緣分,譬如說和海外的大人物、專家有一些交會,抑或是你在海外有發展的心願,而這個發展很辛苦,但是耕耘久了會有成的,不管你是哪一條路,這些人事物跟海外有關的部分,都會成為你很重要的一個經營重點。所以2019年,這方面壓力更大,可是相對的,體能夠承受他們對你在理念理想方面的要求,你也有可能蛻變成功。九宮的抽象就在於理念和理想,你如何得到跟你志同道合的一批人,這批人的質感如何?就看你這一年能承擔多大的改變,如果你願意改變,願意在這個部分努力,你就能夠跟真正很有高度的人一起工作,而不是你空有理想和理念,但你做的事情就是最基礎的勞動付出。

接下來我們看天王星,這對金牛座像是解開封印,你曾經被很多的想法迷障,做很多事情都退後一步,把自己隱身在幕後,就算受到傷害你也不抗議,但這樣的封印在三月之後就正式解開了。在2018年的五到十月,我們看到很多金牛座變得很特別,有的人奇裝異服,或者不再保守,或者願意做出很大的一個跨越,不管是出於自願或出於外界的壓力,天王星都讓我們看到金牛座不一樣的面向,因此,金牛座朋友你的個性可能開始展現了,你可能開始變得跟以前忍氣吞聲不太一樣,或是不再循規蹈矩,我都覺得是很棒的一個改變,請勇敢做自己。 1、2月份值得注意的星象,是火、天合相在你的十二宮,它有幾個重點,第一個重點,它會影響你的睡眠,譬如讓你晚上睡不好,如果你很重視睡眠,這就是一個問題。第二個,它會帶給你很大的直覺力爆發,譬如說你可能在神秘學方面會有奇怪的機緣,但是受傷害的可能性居多,所以我覺得在這段期間你要有一些提防,再來你要特別關注身心靈方面,可能會有奇怪的機緣來找你,或你的直覺能力相當強烈。2、3月水星逆行十一宮,它會帶你回顧你過去的圈子和朋友,也會帶來一些是非和輿論,這段時間的人際關係需要特別關照一下,不能太我行我素。

感情方面,可能有一些以前認識的人突然又出現來電,來電的原因可能是對方現在過得來不錯,或是有點出名,是社交圈裡的名人,也有點身分地位,讓你覺得滿值得尊敬的,這種類型跟你的緣分頗深。值得小心的是4、5月的時候,祕密戀情有可能會曝光,要多加小心。綜觀金牛座的2019年,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壓力滿大的,現在的你自我感覺並不良好,好向別人對你總有意見,或是你自己努力在轉變卻沒有看到成果,請不要著急,此刻的變化只是剛開始,你還要好好的努力,認真付出,證明你的確有在改變,2019一起加油。
 

 
延伸閱讀:
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牡羊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雙子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巨蟹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獅子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處女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天秤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天蠍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射手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摩羯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水瓶座運勢

【唐綺陽】2019年上半年雙魚座運勢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座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