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們每一個人命中注定要遇到一個特別的人,這個人可能會讓你幸福一輩子,也可能致你一生流離。真情,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也最難能可貴的東西,同時也是最不容易挽回的東西。可是命運又豈能是自己主宰的了的,在更多的時候,我們唯一能做的可能也只有學會淡定從容,帶著最美好的祝福,跟對方說一聲:珍重。在一段感情結束以后,我們可以很平靜的面對他和她,心中沒有任何的顧慮和忐忑,也沒有任何的留戀,那就說明真的是放下了。

 
▍牡羊座:我甩你可以,你甩我不行

牡羊分手後分兩種情況。第一種:牡羊主動要分手,這種情況牡羊潑出去的水,盆都不要了。第二種:牡羊突然被分手,這種情況下平時大大咧咧的牡羊座是難以接受的,會經常徹夜喝酒來麻痺自己,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。


▍金牛座:完全看不出異狀

金牛座的人一向很務實,即使分手了該吃的還是要吃,該喝的照樣喝,旁人根本看不出,他有什麼變化,但只有金牛自己心裡清楚,自己有多難過。但他們不會一味地停滯不前,他們知道生活還在繼續。

 
▍雙子座:我很難過。我剛才說什麼?

雙子座性情多變我們都知道。分手後第一天雙子可能會傷心欲絕,跟朋友抱頭痛哭。把朋友都嚇一跳,不知道如何安慰。過個一周朋友再去問雙子。你還忘不了他嗎?雙子一臉懵,他?他是誰,不管了直奔夜店。

 
▍巨蟹座:分手後還是忍不住想你

巨蟹也是屬於後知後覺類型,可能分手前巨蟹也並沒有多喜歡前任,但前任提了分手,巨蟹的情感馬上就湧出來了,忍不住的想聯繫前任,但又不想打擾,自己總是在深夜裡糾結,忍不住時發些問候的訊息。


▍獅子座:我很難受,但是我可以忍

獅子座的人,始終是十分驕傲的,他們在失戀之後,依然想用最高的姿態,在前任面前表現出最幸福的樣子,要把自己的每一天完完全全地展示在大家的面前,向世人證明,自己沒有了那個人也能活得很好甚至活得更精彩。但午夜夢迴時,誰又知道哪隻獅子正躲在被子裡哭呢?

 
▍處女座:是愛情公式出錯了?

處女座分手後會陷入自我懷疑中,為什麼要和我分手?我們的星座和血型明明很合的呀,我得去算算塔羅牌,這次遇人不淑,下次一定要算準,對了,書上說穿戴亮片的裙子會增加桃花運,明天我要換上。

 
▍天秤座:分手又怎樣,我朋友滿天下

天秤座怎麼說也是個風象星座,如果天秤真的想分手,會變得冷若冰霜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。如果天秤也有捨不得,那他們會把時間全部給朋友,把對戀人的好轉移到朋友身上,以此來填滿自己的時間,讓自己忘了分手的痛苦。


▍天蠍座:我的天空,今天很灰

天蠍分手後首先就是通通拉黑,看起來比誰都心狠,卻一個人躲著偷偷的哭。傷心過後,有工作的化身工作狂,在家的開始瘋狂做家務。讓人覺得十分的反常,但又不知道哪裡不對,氣氛凝重,旁人都不敢近身。

 
▍射手座: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

射手座的人就是一生放縱不羈愛自由,身邊朋友還擔心他分手後會難過,但他早就不知道跑哪玩去了,根本不放在心上。當然,在愛情中自由浪漫慣了的射手,面對突然安靜的生活,會有一些不適,難過之心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
▍摩羯座:讓前任吃屎去吧

摩羯座的人分手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,和平常的生活沒什麼兩樣,但這只是假象,他們覺得感情是自己的事情,不想影響到其他人。但分手對於摩羯來說依然是折磨的,此時的他們會瘋狂工作,來充實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好,讓前任後悔。


▍水瓶座:我好渺小脆弱又無助

水瓶座的人分手以後思維和正常人不一樣,喜歡鑽牛角尖,一直在想為什麼分手,我做錯了什麼,我做得不對嗎?開啟自我檢討模式。表面高冷,然後消失,一個人躲起來。水瓶座的可憐、脆弱、敏感全都只暴露給自己,甚至連自己也要麻痺。

 
▍雙魚座:Bye呀!分手後什麼也不是

很多人都覺得雙魚喜歡哭,太感性,其實雙魚到這種關鍵時刻都會格外的鎮靜。只要不是因為誤會分手,你告訴雙魚你不愛他了,雙魚都會很決絕,因為雙魚要的是感情,如果感情不在,要你這個人也沒有用。沒有了感情雙魚可以很快的投入下一段戀情。

 

延伸閱讀:


你就是這樣討人厭的!揭露十二星座最大的缺點

職場如戰場,十二星座職場生存守則

十二星座在哪方面是當之無愧的強者

image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座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