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在幹嘛呀!為什麼還不回我!

是不是和別人聊天去了?

還是我說錯了什麼?

還是故意不想回覆我?

我相信大家都一定心裡有過這種思想鬥爭!

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對號入座一下那個不秒回你的Ta

※推薦看文章時可搭配的音樂→夏天Alex─不再聯繫、陳零九─有去無回(左下角有音樂播放器唷^^)

 

 

牡羊座 ─ 沉浸在遊戲裡,與外界失聯

 

牡羊座的思緒特別簡單,心裡也住著一個小朋友,如果他們沒有秒回你的消息,多半那可能是因為愛打遊戲的牡羊座,一定忙於與隊友團戰呢!打遊戲的時候怎麼能一心二用呢!別打擾我打遊戲!所以暫時就把對方一邊放放吧!

 

按此加入牡羊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天蠍座 ─ 親愛的,我剛剛在忙工作,晚上給你大驚喜!

 

天蠍座霸道總裁類型,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會秒回,而且佔有欲極強,如果天蠍沒有及時秒回消息一點是在忙於自己的事情,不過放心,等他們忙完一定會立馬聯繫對方然後告知對方之前在做些什麼,等空閒時還會給你帶來浪漫的小驚喜!只要你願意慢慢等待就行了!

 

按此加入天蠍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廣告12

 

 

水瓶座 ─ 我在“忙(玩)”好嗎!

 

水瓶座典型的愛玩!網癮少年,如果水瓶座沒有秒回消息,可能是沒心情或者是刷微博朋友圈去了就是不太想回覆你的消息,想等自己玩完空閒期再回頭來找你!建議你嚴厲的進行當面批評!

 

按此加入水瓶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獅子座 ─ 我可是叢林之王,怎麼著也要端著點兒。

 

獅子座是個風情萬種霸氣側漏又愛面子的人,天生具有獨特的吸引力再加上超強的氣場,一下子輕輕鬆鬆的就可以俘獲萬千異性,如果獅子沒有秒回,多半在泡其他異性呢,也許又是因為好於面子問題,所以即便是收到了消息,也要等等再回覆。

 

按此加入獅子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天秤座 ─ 你不哄哄我是嗎?

 

天秤座體貼溫柔,社交小能手,戀愛起來像個小孩一樣粘人,唯獨好面子!不願低頭服輸,如果天秤沒有及時回覆你消息,多半是因為好面子!正在鬧小情緒呢!這時候的你就應該讓一步,上前哄哄就好啦!

 

按此加入天秤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雙魚座 ─ 我該用什麼方式什麼語氣什麼詞語來回覆你呢?

 

雙魚座思想佈局周全,如果沒有秒回也有可能是不知道回覆什麼內容,心裡想說出來的話發出來後又立馬刪除覺得這樣不行,對於特別細膩的雙魚座來說回復一條消息是需要像很久很久的,所以別擔心,說不定等會他們就回覆你了呢!

 

按此加入雙魚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巨蟹座 ─ 睡覺ing…

 

巨蟹座是個死宅,除了愛在家躺屍,要不然就在睡覺,雖然給大家一種母性般慈祥的賢妻良母印象,如果巨蟹不秒回消息,他們還真的只有可能在睡覺,對於感情專一的巨蟹來說,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特別愛好,不然也不敢不回消息。

 

按此加入巨蟹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雙子座 ─ 我沒必要那麼快回你吧?

 

雙子座是個典型的風象星座是個很難捉摸的星座,但對於他們來說如果不秒回,那一定是在他們心中的位置不夠高,因為雙子座是個秒回達人,如果你的消息沒有及時回覆,基本就只有一個原因了,那就真的和你聊不下去了,可能你真的不是真愛。

 

按此加入獅子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廣告8

 

 

金牛座 ─ 錢!錢!錢!我要賺錢!

 

金牛座的男友們心裡非錢莫屬了!如果沒有秒回你的消息,你以為他們偷偷自個兒瀟灑去了?吃香喝辣的去了?不,那是因為他們在忙於賺錢賺錢,可能在金牛的心中賺錢排第一其他都靠邊,只有金錢才能滿足他們的安全感!

 

按此加入金牛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摩羯座 ─ yeah!I love my job!

 

在摩羯座的世界裡除開家人就只有工作,如果摩羯沒有秒回消息,那他一定埋頭於事業中,請勿打擾,就別說回消息了,可能最愛的家人也會忽視。

 

按此加入摩羯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處女座 ─ 先看看你自己的信息內容合不合我胃口!

 

處女座是個對於他人要求嚴格的人,如果處女座不及時回覆消息的話,那一定是因為你給予的信息在他們眼裡是屬於不合格,那你一定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問的問題對於他們來說不太感興趣。也許愛美的處女座正在給自己打扮著呢,沒時間回覆他們不感興趣的話題。

 

按此加入處女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射手座 ─ 哈哈,我要開始大撒網捕魚了!

 

 

射手座是眾所周知的泡妹達人!如果射手不秒回你消息大可能的是在撒網,雖然很多人不願相信,但是這個星座的人戀愛起來還是不愛安分守己,如果多次沒秒回你消息,那真的一定要好好的調查一下了!

 

按此加入射手座每日運勢LINE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遇到敷衍自己的人,12星座會怎麼做?

 

十二星座「寵妳」的表現,太愛妳,所以忍不住寵壞妳!

 

更多十二星座文章

 

1548000310-2661933869_n

arrow
arrow

    星座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